22 December 2011

希望一切会更好。


亲爱的  我来了 :)

最近怎么样? 问我自己
不好  一点都不好!!
我讨厌圣诞节没有节目!!
还不知道要去哪
家人也许去shopping  那我呢?
要跟他们一起过? 还是跟爱人一起过?
烦恼

很想念朋友们  真的很想念
你们过得怎么样?
好不好?
快要开学了  还有一个星期多 -.-
闷死人!!




我爱他
真的  很爱
没有一段感情是没有挫折的
但感情的挫折真的让人好累  也很心痛
我坚持着他  值得的
说过要长久  我坚信这次一定能够做到
为自己说过的话负责任  我一定会

幸福  我会自己去争取
给大家多一点的机会
再多一点的时间去融入彼此的世界
我们会更好
我们会更幸福
为了我们的感情  一切都是值得的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