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December 2011

Baby...MerryChristmas!!

圣诞节倒数两天 :D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光阴似箭哈哈哈!!

平安夜也许是跟堂姐一起过了
还记得去年我也是跟她一起过的
今年会是怎样过的呢?
期待着哇哈哈哈 ><
讨论讨论

而圣诞节确定跟家人一起庆祝了
我要吃圣诞节大餐!!
哈哈我要shopping!!
啦啦啦


I LOVE CHRISTMAS


23-12-2011

今天是美好的一天
原因是跟亲爱的他一起度过的哈哈
今天他来我家找我了
真的好久好久没见面了  有22天没见面了
虽然只是陪伴我短短的两个小时多
可是就像是已经陪伴了一整天
很满足  很开心了

在我家一起看了这部电影


《夏日乐悠悠》
蛮不错看的其实
彭于晏很帅叻 ><
也不懂我们马来西亚竟然有这么美丽的岛-.-
海水清澈到huiyoooo!!
是不是真的噢?
如果是真的我还真想去看看叻哈哈


平安夜和圣诞节都不能陪他过了 :(
可是今天我们一起做了一个很棒的圣诞节礼物
怀念着
珍惜着

亲爱的
圣诞快乐 :)
珍惜好我们的礼物哈哈!!

朋友们
圣诞快乐 :)

我的兄弟姐妹
圣诞快乐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