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January 2012

长篇大论

这片快要荒废的土地!!
我回来重新开发你了哈哈
大家有想念我吗?

大家都过新的一年了  我还在平安夜 -.-
哈哈现在我来更新了  或许会长些
因为真的很想念这里

先说说countdown新年的
我呀  是没出门啦
倒是去了外婆家跟一大家人一起过新的一年
那一天  真的好开心  比起平安夜开心几百倍了 -.-
一大家人拿着酒杯一起倒数着新一年的到来
我还是第一次这样
不一定要出门去倒数  跟家人一起倒数也是种幸福
我有我幸福的方式 :)

说到2012年1月1日
你们知道是什么日子吗?
来啦来啦哈哈  是我和爱人一个月了
好美的日子 -.- 哈哈哈全部人都在为我们倒数叻
傻了傻了  我们会幸福下去的
更多的几个月等着我们走下去
曾敬富  我爱你呀

year2011 the last photo :P

开学了哟
超级开心的说
在家里还真的是闷到发傻了  没人能接招的辛苦
现在开学了  很多人能跟我一起傻
哈哈更重要的是可以和爱人见面啦啦啦
但是  有一个很不好的消息
去年S1C2的人都知道的
姐妹里疯婆子李丽玲下班了
本来都不可能会发生的事
大家知道了都很伤心的说
也有很多人都下班去了
一年来培养好的感情现在很多人都散开了
现在S2C2的班上没有了前任班长李丽玲的声音
没有了许哲宁和黄庭深搞笑的举动
还有很多人都想念了

疯婆玲
我们大家都会想念你
参在一起一年不是假的
我们的感情不可能会淡的
如果感情真的淡了  可以再慢慢培养起来
一年里我们也经历了不少事情
也不差这事  我们之间会好好的
即使不同班了  我们还是好姐妹
很久没看到你笑了  看着这篇文章笑一个
:)

叶婉丽
你娘的又转校了
现在又回去马六甲  你很爽厚?
好歹我们也同班一年了
想当年你刚转来的时候是我带着你走的哈哈
很突然的想念你  班上也是少了你疯婆似的笑声
:'(

蒽妈咪
因为他的毕业
我们相处的时间更多了哈哈
这一年就拜托你要好好照顾我噢
等你很多好吃的东西上菜
不要一直让我吃醋
小心我告密噢哈哈
:D

王子恒
哈哈恭喜你当上副主席这个位子啦
很开心吧  我们也替你开心叻哈哈
有好料吃了噢啦啦啦
:P

陈威铨
当朋友也许是好的
要开心
也要让她知道就算你没有了她也是过得很快乐的
我们大家都在你身边
:)


王钧恬
你的班离我们这么远了
不过没关系  我们可以去找你的
哈哈别太想念我们呀
:P

宝贝云佩怡
想念你  有快乐吗?
你有想念我吗? 过得怎么样?
别忘记有我在嗯  我一直记得你
多少年了我们  要更好呀
距离好远有点痛苦  等下我们都都得了相思病哈哈
-.-

June妹妹
要好好照顾自己
有什么事情找不到人说时可以打给我
我希望我能接到你的电话啦
><

矮仔婷
我们又同桌啦哈哈
开心吧? 便条纸什么东的要继续噢
我的ferrero rocher的贴子也已经不见了
伤心nia
还有啊  要好好珍惜现在拥有的感情
不要让他走了  虽然我知道的东西不多
不过只要你幸福就好
不只要珍惜他  朋友之间的感情也得好好培养
知道了吗?
:)

幸福的人  要继续幸福下去
不开心的人  要让自己过得开心
去找出让自己开心的方法吧
一切都会好好的  加油

娘的 -.-
我好像在写遗言酱
学校的铃声换了
还真的是OMG给我 -.-
换节的铃声是summer  拿来当铃声不会有点怪吗?
我只知道下课和放学的铃声是最美妙的!! :D
还有啊  我还不是很习惯原来现在已经高二了 ><
S2C2  原来我高二了咯
叻叻叻很开心  爱人的班就只是隔着一班
璇的就可怜了  跑到对面去 :'(
开学已经有四天了
其实还有很多人我还没见到
你们都出来露面一下好吗? :P
new hair cut :D
我很想念假期里长长的头发!!
还有什么没有写上的吗?
应该是没有了吧?

高三的  要加油了啊
不能在懒懒散散的了

尤其是那个那个你啊死肥猪
说要努力  要说到做到啊
要毕业!! :)
然后快点考到车  我想坐你副驾驶的位子
哈哈等着
说什么来着? 你说会给我幸福噢
还真的是有噢哈哈
满满的  快装不下啦 :P
谢谢你  很开心拥有你
  
最后迟了一点的跟大家说新年快乐
还有的就是开学快乐
要努力的读书  前途你在掌握着的
加油大家!!
新的一年里  有很多的新希望
凡事看开点  不要做斗鸡眼 -.-
哈哈我也有新的开始
我也要努力读书  我是好孩子
17岁了LOL -.-
好老呀哈哈哈哈

哇佬这一篇真的有够长的
有看完的朋友真是辛苦你们了哈哈 -.-
完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