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January 2012

心里的声音

现在一个星期才能用一次电脑
没关系呀  幸好我不是上瘾的人
虽然每次都是要与世隔绝一个星期
习惯了  都习惯了

我真想好好的找出我真正的特长到底是什么
白痴? 天真? 单纯? 无知? 没知识?
对不起小姐  这些都赚不了钱的
我以后要过好的生活  我要好好的享受我的人生
所以现在我会尽力的念好书  为我的前途铺好一些的路

前途? 我觉得我的前途还是一片渺茫
我不知道我能做些什么  真的不知道
一聊到这个问题  就有点ermmmm.......沮丧?
呵呵
我也觉得  我很没有知识
人家说什么我都不知道  我是时候该累积些知识了吧?
真的很不想做白痴耶 :'(

我知道我可以做到  一定能
我相信自己  我要突破自己
加油了  陈宇雯  你行的 :)


♥ ♥

开心的时候
是不是有个人陪你一起开心会更幸福呢?
失落的时候
是不是有个人陪伴在你的身边你会感到安慰些呢?

其实我很幸福了
我拥有他
我很珍惜
我很感激

即使会有点不愉快的挫折
我都不会放弃
我不会让自己后悔
我知道我们能够走在一起就是缘分

所以  幸福的人
你们要好好珍惜陪伴在你们身旁的人
珍惜幸福的每个时刻
祝福你们
也祝福我

:)

今天是伟俊的生日
祝他生日快乐
想起以前初三的时候
我们被罚坐在地上
还很享受被罚的时候  玩得很疯
以前的那一天也是在他生日的那天
想到以前  初中的日子
怀念啊  没烦恼那么多
以前的我比现在更天真无邪呢 -.-
哈哈嘿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