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January 2012

Happy迎新春!!

20/1/2012

学校迎新春
我们早起一起吃MCD去哈哈
8点这样才到学校 -.-
蒽他们等我等了很久  骂我了啊 -.-
因为要帮恬庆祝生日了

提早帮她庆祝
谁叫她的生日在除夕夜
幸福到死  哈哈

这一天是超级的开心
而节目更是有所突破  赞啊!!
在礼堂里面简直是high翻天了
现在都一直在想念着在礼堂里面的时候
毕业的朋友们没能回来的真是太可惜了 :(
节目真的好棒  希望明年的会更好嘿嘿

Party rock is in the house tonight
Everybody just have a good time
And we gonna make you lose your mind
Everybody just have a good time!!!!

每个有参与演出的朋友们  谢谢你们
你们很赞  做到了让我们观众全场尖叫不停
我也是其中 -.-

爱人吵我很久了 说是要跟我合照
这天终于照到了 你开心吗你? 满足了吗你? 哈哈!!
很珍惜我们的第一张 :)


过后跟蒽  甜慧  玲  佩琪一起去Sunway
在Sunway遇到很多人啊 -.-
我们去唱K  我看里面100%里有70%都是我们学校的人咯 -.-
很有回忆的一天  我生平第一次唱K唱到那么疯
我还想再来一次!! :D
I‘m the best... Sexy and I know it... Hotel room service...
还有很多的疯人歌  还有新年歌  全部唱到傻去了
好疯狂啊  跟疯人出门就是这样哈哈





我很喜欢这张
看起来我好像很不错看一下的哈哈 ><
跟疯人合照 -.-
好荣幸哈哈
在学校party rock了
在K房也要party rock哈哈
超high的
他们也是疯人一族!!

在Sunway到7点多了
蒽的妈咪载我去Cambrige上课
我真的太乖了  服了我自己哈哈 -.-
这么累了还去上课



新年倒数一天!!
娘的  我不能等了啦
我要拿多多的红包了 TT
希望今年的新年会比往年更加的开心
更多的回忆  我等着你哈哈
谁要去谁家拜年的? 能的话要jio我啊
哈哈我可不想新年期间也要闷在家啊 -.-
我要多多节目!! 你们一定要jio我

先祝大家新年快乐  天天开心的
心想事成  万事如意  身体健康  学业进步
哈哈哈哈幸福快乐也是噢

我的肥猪
新年假期里或许见不到面了
要想念彼此  撑到开学哈哈哈!!
我已经开始很想念你了王八 :)
我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