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May 2012

ready to fight with exam

期末考快开始了我一直告诉自己
“ 陈宇雯  赶快振作起来  已经没什么时间给你磨蹭下去了 ”

我知道的  这次肯定不能考得比上次还要更烂
我很努力的往谷底爬出来  现在见到了一点光  还不错
也很努力的搞懂那些乱七八糟的数学题目
靠! 这些数学题真的快烦死我了

很害怕  非常的
害怕努力的曾经  就被在考场上面对到一些解不到的题目抹煞掉了我的毅力和信心
我的确的是一个超级对自己没信心的人
面对到一些困难或生活上的挫折  我就会先自甘堕落
没用  真的很没用
所以依赖着朋友们和宝贝给我鼓励  让我有勇气再站起来
或许也是抱着的期望太大了  被冷落到的时候又会乱想些有的没有的东西 -.-
呵呵  对我自己也无言啊  真的是
我知道的  不能太过依赖  也不能太过绑紧
一些东西是该学会放下的  所以我学着 “ 放下 ”

有太多的负面  所以都一直很努力的在看关于修养励志的书
就是因为看了太多  多多少少都会吸收到一些  也还不错的

不能给自己太大的压力
少许的份量就足够你有大把的冲劲去努力的读书读书背书背书
太多的压力反而会让自己透不过气来  这样只会逼死自己

是啊  我都会说了  太多的压力只会让自己透不过气来
那为什么我做不到呢?
为什么不能让自己放松一下?
为什么就是爱给自己那么大的压力?
因为害怕会办不到  因为害怕  所以也流起眼泪来了 :(

这几天是心情都不是很好的样子
知道宝贝心疼了  说着让他别担心我
说着我会开心  说着不给自己太大的压力
相信自己行的!

只要拼完这些天  就是甜头了
一定要加油  我也可以给自己最大的鼓励的
加油加油加油!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