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May 2012

woa! exam is finish

终于都结束了
现在的心情都还很兴奋当中
我们都获得解放了哈哈

先不管成绩出来会是怎样了的
玩个痛快先吧!
一考完  我们班的男生们就说:" 今晚dota蛤! "  -.-
那我们女生呢? 说:" 今晚去蒲?  Mois? Room? "  xD
哈哈哈

这种考完试的气氛简直是太棒啦
可以不要再有考试了吗?  -.-
很要命叻  搞到我青春痘又出来了啦  一直熬夜  黑眼圈!  :(

哇  好多好多的戏要追啊!
连续剧  我来了
RunningMan  我来了
解放后的日子  要跟RunningMan一起过了  woa!
阿玲还说要来我家一起看RunningMan  哇到时候我们一定笑到整间家都在震  -.-



你知道我的真心跟付出的所有?
你摸得到我的心吗? 整个心都是你
有没有想过  我难受的时候  是怎么过的?
那时候压力太大了  真快要逼疯自己了
只是想  有个肩膀能依靠  有双耳朵听我诉苦  有双温暖的手紧紧的牵着我

那么久没好好的聊聊  难道你都不想念的吗?
我很想念  你知道吗?  :(

我爱你  有一毛钱那么多  是 “ 十分 ” 的爱
感受到了吗?

傻瓜  我真的很爱  你一定要好好珍惜我们的这段感情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