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May 2012

won't give up

已经在一起有段时间了
我完全的放我的真心在你身上
是不是因为太爱  所以受伤的永远只是自己

这样的爱  有错?
只是很努力的做好自己  不让自己再犯错
那一点有吵架的机会  我都想磨灭
只是很努力的让受伤的心赶快好起来  不管伤口有多深
就为了想撑起一个笑容给你
只是很努力的忍着不让自己流泪  虽然很想大哭一场
因为答应了你我不会流泪
我很努力  只是不想要失去你

说着是没事没事  其实背后是很大的伤痛
之间的感情  不是两个人一个努力的吗?
是我一厢情愿的在挽回而已吗?

一直以来  我都觉得自己不够好  还有很多要改进的地方
我承认  我不算完美  但我比谁都还要真

我想着
如果每次的受伤就会长大  那我可以不要长大吗?
如果可以就这样的消失在这个世界  那我可以消失吗?
如果哭了就能让你心疼我然后回来  那我可以哭到眼睛瞎了都没问题吗?
如果有时光倒流  那我可以再回去我们一起快乐的时候吗?

坚强的女孩  你可不能哭
一滴眼泪都不许留下  他不要你哭  所以你不能哭
你很坚强的  要加油  这里只是小事  以后还有很漫长的路要走






我坚信这个世界没有解决不了的问题
只要我再努力一些  一定行的  不放弃就是不放弃

谁也不了解谁的深爱
但我了解自己有多爱

3 comments:

V!nnis Tan said...

加油吧宝贝!! 我不想为你一次又一次心痛!!

babyywenn said...

谢谢姐 我会好好的 :)

V!nnis Tan said...

Tolong dont call me jie lahh..hou watat know!! call me Dear~~~ better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