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May 2012

Happy Teacher's Day - Happy Holidays

2012-5-25

今天是日新独中的教师节
祝所有的老师们教师节快乐呀 :)


这一张大合照 来得珍贵
这是去年C2和今年C2的友情
大家都很珍惜一起相处的日子
所有的欢笑与泪水 开心与难过 都在S2C2这个班上
曾素玫老师 你看到了吧?
这就是你带出来的班级
虽然成绩没有来得顶呱呱 而是懒得非常透底
但是你从来没有放弃过我们
尽管我们一次又一次的犯错

最近的你真的好奇怪 -.-
有一天Cindy去找了你回来就告诉我们说
“ 老师要你们全部人的照片  个人照和合照  最后还说要全体照  尽快交来给我 ”
wao! 好奇怪啊你 -.-
无端端干嘛要我们的照片啊  到底有什么阴谋啊
到最后大家都还是交给了Cindy
只能等过后才能知道这是怎么一回事了吧

更奇怪了!
有一天的晨读时候你没来班上
上课的钟声响了  你进来了
那时候全班看得傻了  你竟然用晨读时候跑去买了一堆零食回来
说是要给我们吃的 -.-
分了给我们  我们都不敢吃pun  觉得你超奇怪的
也有人说  其实你只是纯粹想对我们好而已别想太多哈哈
最后还是很满足的吃了你买的零食  很幸福的说 xD
可是所有人的脑里都为你这样的行为感到很疑惑

还有一天!
你进班后叫我们写一篇作文  说是小考的分数  一定要写
结果题目竟是 “ 在你们眼里和心中的素玫 ”
哇真的是太奇怪了啦 -.-
我写了很长  考试都不懂有没有这么长咯

今天在礼堂的节目完毕后
班上的同学趁着安静的礼堂呐喊着 “ 曾素玫! 教师节快乐! ”
过后就收到你的信息说着
“ 2011西毒:谢谢你们的礼物  集合在办公室的黑色会以及礼堂呐喊的祝福  突然的大合照  虽然不懂你们搞什么  但你们的心意我真的感受到了  也感动了  谢谢西毒的孩子们  也许朋友会更贴切  感恩  有你们真好 ”
这样的内容  你还真没那么肉麻过你懂吗?
所以大家更是感动了你说出这样的话

感恩  能够在高中时候遇到你这个一级棒的班导
很幸福我们S2C2能够拥有你直到未来的高三
无可否认  曾素玫你是最棒的
我们永远都爱你 ♥
最亲爱的老师  祝你教师节快乐






今年教师节的节目还算不错啦 :)
开场的是JE老师们的Fantastic Baby

Boomshakalaka Boomshakalaka!
我们班输到惨啊! -.-
老师们都比我们厉害  我们班的班歌一定要加倍努力才行
不能输! -.-

舞蹈团的美女们  男生看到湿去 xD

戏剧就是戏剧的  真的太厉害演了
太棒了戏剧  看到我很感动叻 ><

全体高三的大合唱
-  谢谢你们  爱我的每个人
-  You Light Up My Life

日新独中的新秀 xD
哈哈哈! 全场最轰动的了
伟哥你很行噢  虽然差点走音 xD

面子书里所谓的 “ 日新四侠 ”
哈哈! 很兴奋的说
唱我们最爱的 “ 我的好兄弟 ”

朋友的情谊呀比天还高比地还辽阔
那些岁月我们一定会记得
朋友的情谊呀我们今生最大的难得
像一杯酒 像一首老歌

很有意思的一首歌  不错 :P

这就是日新独中的疯狂和热情!

过后我们老朋友一起去Sunway
他们都没什么有空  所以提早帮我庆祝了生日
虽然不是很多人  但还是很开心很兴奋 :)

喜欢这张 ♥

他们请我吃Sushi King
吃到很饱很饱

我们之间是五年的友情
一直到现在  没变

记得在这个K房里我们做了多少疯狂的事情吗?
下次学好舞了才去乱唱乱跳好吗? -.-
哈哈至少好看一点
不然大家都想疯子一样
五年了  我还是第一次看威铨那个超级神经的样子 xD
大家都很疯在那时候  都是佩琪带头的啦哈哈哈!

Do you all believe we drink beer?
wahahaha......... cheer!

我们的五人行  虽然不是很多人  但是大家都很快乐
我爱你们  我的朋友 ♥

你们一起送我的礼物  还有恬和婷
那件衣服我只是看到觉得美丽随口说说的
真的没想到你们就会买来了  有点吓到 xD
感恩你们  我很喜欢  谢谢 :)
不要怕我会不喜欢还是介意这次庆祝我的生日很随便什么的
其实有你们陪着我开心的度过就很感动很开心了
我是个非常容易满足到的人  你们知道的 :)
不管怎样  很开心你们陪伴着我这一天  谢谢





假期也来了  在家肯定是一直要追戏追戏了
第一个星期有很多节目 -.-
玲! 快点来我家一起看Running Man
姐! 我们的Sunway从考试前就讲到现在了
思敏妍然! 我想好好的见见你们  带我去吃好料啊
出门会出到傻去啊  ohhhnooooo...........

6月1日  我的生日
亲爱的  你会下来陪我过那一天的对吧?
我期待着 :)

还有我的姐妹们  我真的不懂该怎样 :(
我最没主见了啊  还是一起聚会就好了?
我想看大家一起开心的那张照片 :)





1 comment:

V!nnis Tan said...

sunway arh..那天我一直在等你call我啊..
做么你们酱幸福有酱好的班导师..我们那时每天都在吃自己..更惨的是我还被遗弃在最后一排的咧=( 那个陈**我到现在还接受不到他是我的班导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