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June 2012

happy b'day to me

1-6-2012

够力了  嘿嘿  我生日了啊!
看到了很多朋友祝福我的信息  很开心
谢谢你们那么有心的发个信息来告诉我生日快乐
还有面子书上面的朋友  也谢谢你们的祝福
还有在Instagram有post东西给我的  姐妹们  谢谢你们啊  感恩 :)
还有远在国外的爹地  他竟然记得我的生日
看到他在talk box send过来的祝福  我真的很感动
我爱你爹地  还是不要忘记我的礼物啊 xD

今天我过得很开心 :)
谢谢我的男人陪了我一整天
可惜我妈咪限制我  不给我出门到太迟  不然我真的很想跟你去很多地方的

今天去了Gurney
连续三天都去槟城了啊  lol -.-
星期三跟亲爱的堂姐  星期四跟庆临  妍然  思敏
不过对象是不同的  那还差不多



我最爱的人  曾敬富 ♥
合照最多的男人哈哈

今天也见到了宝贝的大哥和他女朋友
差不多要见到面的时候真的好紧张 ><
大哥的真人蛮好看一下的  他的女朋友真人也很美!
两个很甜蜜的啊  蚂蚁一直来叻
看到他们我真的很不好意思去  只是一直对他们笑笑
大哥对我说第一句话的时候  我就吓到半死了 -.-
那见父母的时候怎么办? 哈哈哈!

过后各走各的
去了笼的传人吃了一个大餐
我们两个吃了饱到呱呱叫啊
连晚餐都吃不下了 -.-


终于也等到Snow White and the Huntsman上映了!
我一直想看很久了  就等这一天而已!
跟大哥他们一起看了这部电影
告诉你们  Kristen Stewart的实力真的一级棒
整部电影的效果也很好看  真的是一部很赞的电影
而且很卖座噢  这部电影用的还是最大的hall叻

我们两个啊  是很想拍照的啦
可是就是怕宝贝拿着会觉得麻烦啊  就把相机放在车里了 :(
害我们今天只有单单的三张照片  唉呀
没关系  好过没有  哈哈

逛了逛一下Gurney
宝贝买了PADINI和MANGO的衣服给我 :)
本来还想要  但是都太贵了啦
宝贝好像很舍得这样  可是我不舍得嘛
谢谢宝贝送我的衣服  希望你也是喜欢的  这样下次穿给你看时你才会爽啊 :P

第一次  我跟男人会一起逛街买衣服
第一次  更衣室的外面有着男人等着我换衣服给他看

我知道你一直以来都很为我着想
你很怕我担心  有事情会不告诉我
我知道你只是希望我会过得很快乐
其实只要还有你在我身边  我就会很快乐了

我们今天在一起也6个月了
你还记得的呢  开心 :)
虽然这段时间里  有很多伤心难过的事情
但还是有很幸福的味道一直在我身边  你还是会让我感到很幸福 :)

我爱你  很多很多啊!


我的第17个生日就这样跟我最爱的人一起过了
恭喜我17岁了  可以考车了咯! xD
tolong搞好undang先啦  死白痴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