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June 2012

little sister

我可爱的妹妹 ♥
今年五岁啦她
虽然说有时候她真的很烦人很吵
但是有时候还真的是蛮可爱的  哈哈

爹地去上海回来后  她跟爹地说
“ 爹地啊  你以后可不可以不要出去那么久  五天就可以回来了啦  我很想你啊  偷偷哭了不跟妈咪讲 ”
我的妹妹 -.- 有时候就是会这么可爱过头
爹地跟我们讲的时候我笑死了 xD

和她一起睡觉  一起洗澡
有时候被弟弟欺负时她就会来跟我告状
我就会骂弟弟  哈哈哈  原来我是一个那么好的姐姐 :P

有时候我会想  如果以后妹妹长大了  我就会好像老姨这样带着她出门 -.-
不懂她长大以后会是怎样的叻? 会不会迷死人啊? xD

妹妹真的好幸福噢
有那么多人保护着  我也会尽我能力来保护你  直到以后 :)
我爱你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