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June 2012

Missssss

曾敬富!
你知道我很想念你吗?
我时时刻刻都在想念
两天没有聊了 你过得怎样?
你知道吗? 我过得一点也不好!
完全不懂你都在做些什么 我真的是快崩溃了!
我想念你 但是我不可以找你 你知道这样很辛苦吗?
我发了疯的一直以为电话振了 以为你信息来找我了
最终都还是自己骗自己

哭了一整夜 我问自己 这样有用吗?
这样可以改变一些什么吗?
我不知道我为什么一直都那么的傻
有着一个念头 我 还想坚持下去
很傻 对吧?

我一直以来都知道的 其实我们两个根本不适合 对吧?
我只是一直都说我们很适合 只是不想你有理由要说离开
这六个月来 我们之间真的累积了很多问题
你不想解决 也算了 让我来撑着 没关系
也都坚持这么久了 真的要离开了吗?
我还是很舍不得!  :(
我有着太多的爱 我们之间有着太多的回忆
虽然有着很多的伤心 但是也有着更多的快乐
这些些的回忆 你要我怎么去忘掉?
我根本就做不到!

我懂你的脾气 你的人就是这样了
我接受了 但我这样撑下去还能撑多久?
我体谅你 但谁来体谅我?
不管是什么 我都尽量去满足你了
告诉我 我还能怎么做?

我知道有时候你对我真的很好
很多时候真的感觉拥有你是很快乐很幸福的
到问题来的时候 就放我一个人了吗?



又流泪了

1 comment:

ShiiYiingTan said...

你还好吗?你们怎么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