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July 2012

all about at midnight

2012年欧洲杯终于圆满结束了

7月2日  2:45am
Spain VS Italy


够力了  本来我是两边都support的
都是那只RyanLoo啦  死猪
叫我跟他赌wor  说意大利sure win啊
结果还真的是sure win了  TT
我丢脸丢到家啊
以为看了上次意大利对德国的那场2比0后  就觉得意大利还有机会  -.-
还跟他说会有奇迹的哈哈哈  死白痴
一直酸我的Portugal是给他的Spain踢出局的  给我不爽罢了  ><
就答应打赌这场  还好赌注不是Starbucks咯  不然我死翘翘了

吕本源! 我说话算话  男人大丈夫一人做事一人当
哈哈哈我不会跑路的
真的是猪叻  比赛一完了就马上来comment说 " Babiiwen! Spain win liao wor "
无言给他

就这样
Spain以4比0直接卫冕冠军!
给Italy吃鸡蛋  可怜死  TT


大概是4点多这样比完了
过后我们就去MCD吃早餐嘿嘿
景南  子须  堂姐  堂弟  我
这几个一起看球的kaki  -.-

其实我觉得最近我自己好像是有肥去了啊
够力够力咯  我只知道我一直都在吃的状态
陈宇雯  可以再开始减肥了吧

其实我也觉得最近我的黑眼圈真的是深到够力够力  TT
想了想才发觉原来我最近都很迟才睡觉叻
哼  想当年啊! 我都是10点就准时上床睡觉的顶级乖孩子叻
哎呀呀  没什么啦  现在欧洲杯赛季也完了
也没有什么借口再说要迟睡了吧?  xD









Fatty Boy

1-7-2012

我们已经在一起7个月了

你很王八的啦  竟然给我忘记了!  ><
算了我大人有大量就原谅你嘿嘿

就简单的来一句  祝我们7个月快乐嗯
一定要过得更幸福更快乐
说真  距离你毕业离校的日子也剩不多了
珍惜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天
每一个回忆  每一次的味道
我都不曾忘记过  即使我的记性真的很烂

你听到烂的一句话
" 我爱你 "
可是是真的爱你啊
很深很深的
你知道吧?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