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July 2012

What A Bad Friendship






有时候  觉得这个世界真的好现实
告诉着我  单纯的人是很难生存在这个世界
别在傻下去了  这样只会害了你自己

有时候  摆在眼前不一定是事实
其实背后是有多少把刀狠狠的插在你身上
单纯的你  肯定是永远都不懂的一个事实
对吧?

人心险恶。
要有一个真心对待自己的朋友  真的很难遇到的
我感恩  至少我拥有的他们  是真心的

有时候  觉得自己真的好笨
把真心白白的浪费了在一个人的身上
真的很浪费
只能怪自己太过笨  就这样的被伤害了一次又一次

你说得没错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朋友
你们都有属于自己的世界
明明就待不下去的地方  识趣的就会离开

我拥有的权利就是  退出
并不是认输了  而是大方的把你给让出
这样不只你开心  我也开心很多  两全其美哟!

我不会忘记你曾经说过什么伤害我的话语!
真心当狗吠  我懂了这五个字

继续这样下去
慢慢的  我们俩之间的感情很快就会变成零
以前  我还会烦恼到底该怎么去补救
现在  是逼自己狠下心来
可以说的是  已经无药可救了
反正你也不在乎那么多了  我何必自欺欺人
伤得可真彻底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