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August 2012

Happy 8 month Anniversary ♥




时间过得好快  感觉上才没多久的时间而已
我们俩在一起也有八个月了哦  :)
可是有人觉得我们好像在一起了很久酱哈哈
其实真的不久啦

每天我都是很期待的想见到你
那一股冲动  形容不到
不懂做么每天看了又看同样的一张脸  怎样看都不会闷的叻  xD

也都曾经失望伤过心
又怎么样  我们的感情还真的是越吵越好的  -.-

就算全世界放弃了你  我都不会放弃
伤心难过的时候  我依旧会陪伴着你  不离不弃
记得我一直都在这里陪你  陪你过你人生中的每一天
期限能到多久?
以后的事情谁也预料不到  但是我可以说
我心跳多久就陪你多久  :)
别想甩掉我了你  :P

有多少的幸福  有多少的快乐
其实都不用表现出来  那种幸福和快乐一直都在我心里
我不聪明  至少我很清楚你对我有几分的爱  :)

亲爱的
我爱你  满满的爱都给你
你是我最好的依靠  完全需要你在我身边
陪伴着我  给我温暖  给我支持和鼓励
我会努力的把一切最好的东西都给我最最亲爱的你

我们一起走下去  一起笑着面对一切
还有很多很多的事情我们还要一起去完成
还有很多很多的路我想陪你走过

最真的一句
不管有没有永远  我还是会永远守着你爱着你  不会放弃  :)

曾敬富  我爱你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