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August 2012

Is Holidayyy!





Happy Holidayyyy!


抱歉啊  好像有点迟钝酱
已经放假第二天了我才来写
哎哟妈呀  我懒惰嘛  TT

难得的假期  我花了半辈子的时间来追 “ ONE PIECE ”
追到了四百多集
哇  超好看  超搞笑  超刺激  超紧张的叻!
简直是太棒了啦  我改天再来介绍他们吧
对不起啊  我抛弃了 “ Running Man ”
太对不起了  TT

考试
这次的段考  只有数学和簿记还过得去而已
其他的科目几乎全军覆没  -.-
太惨了啦  都不懂该怎么办才好
发现到成绩退到离谱了  唉
我是怎么了啊?  被爱冲昏了头?
没事吧?  我还算蛮努力在这次的考试上啊
每一科都不够时间做  很要命啊
努力的成果到头来却败在时间的手上  :(
还能怎样  总之下次再加油吧
you can do it.




17-8-2012
跟男人去Sunway看 “ Total Recall ”
里面的科技是很发达的说  @@


还不错看的一部电影啦呵呵
至少是考试后看的第一部电影
但是比起 “ Total Recall ”  我更想看的是 “ Step Up Revolution ”
娘的我真的超想看的  所有人都为它疯狂  唉
男人答应我说这个放假会带我去看  等他带到来会不会先下映了啊?  -.-




我说啊
这样的幸福继续能继续下去吧?
如果能的话  那我真的是没有烦恼了  :)

爱你  我的男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