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August 2012

Dating Day wif love


23 Aug 2012
yea. sweet day with my dearest :)

假期生锈了几天  我们终于见到面了哈哈
前一晚我还会紧张到不能睡的啊  够力  -.-

早上大概12点多这样他就来载我啦
终于他都带我去他槟城Times Square的家了
有钱人就是有钱人  -.-
那个死人洁癖鬼  一点肮脏都不能顶  这样其实也好啦没关系  xD
一起收拾他家了  我们就去1st Avenue看电影啦!

 
STEP UP REVOLUTION
 
what a perfect movie!
damn nice!
真的超级棒的说  从头好看到尾
(虽然我们没有看到前面部分的  -.-)
爱死这部电影了  大爱爱爱
他已经看过一次了还要陪我看多一次
真是委屈你啦哈哈  谢谢你亲爱的  :)
 
男的帅!  女的美!
 
喜欢这个DJ  实在是太yeng了!
 
我说啊  要买正版DVD收藏起来
真的值得收藏呢
有史以来至今最赞的一部电影:Step Up Revolution
many like for this
♥
 
 
晚上被堂姐拉去做她的挡箭牌
哎哟  真是显啊哈哈哈  xD
在Chatime  堂姐跟成春不懂哪里来的那么多话讲  -.-
真是笑死我们两个了
 
哈哈哈  对不起啊姐
这张不是我拍的  要骂就去骂我的宝贝  xD
 
 
 
 
今天一整天都陪伴着我  不孤独了  :)
谢谢你给了我那么美好的一天
新的回忆  记在我脑海了
是多么爱你的说  :3
 



 


1 comment:

V!nnis Tan said...

妈的! 你的死大肥偷拍我 而且还那样丑! 下次给他死 你这个帮凶最好也给我有个心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