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September 2012

九月

九月了
问自己过得还好吗?

该怎么说呢
不得不承认  时间它真的过得好快
时间不等人  把握好每一分每一秒  去做完你该做的事情
别等到时间不够了才来抱怨
抱怨的同时请想想  是否把时间都在做些无谓的事情?

懵懵懂懂的就这样过生活  活得好没趣
不懂是从什么时候开始  我变得好消极
面对人生的一点点挫折  心情就被影响得要死不活的
有没有人愿意辅导我?
我发觉到我已经变了  笑声比以前少了
真的好不喜欢这样的我
或许真的不该再天真单纯下去
开始失去自我  该怎样开心的活下去




我过得不好!
伤心  难过  一大堆全部都来了
总是埋怨自己  这里做不好那里做不好的
有时候仔细的想想  到底我能为你做些什么
让你担心  让你烦恼  让你生气
除了这些  我什么也不会了对吧?

我想  我也没什么资格再向你要求些什么
那些甜言蜜语什么什么的  也就算了吧
我不想再增加你的烦恼

你还是会说些伤人的话
即使我在意又怎么样  痛在心里的我又能怎么样
习惯了。

千错万错都是我的错
什么尊严  什么面子的鬼东西都不理
求你原谅吧  我的确很该死




九月的第一天  只能这样
对不起。



4 comments:

PUIYII said...

girl be happy!不管自己变了多少 都要找回来:)时间真的是一分一秒的在过 真的很快很快。我不要你不开心 我也不要你为了爱情总是烦这个烦那个就好像那是侯的我:( 顺其自然 你是幸福的!!:D 记得还有我在这边 哈哈 爱你!!<3

babyywenn said...

以前那个天真的我 要怎样回来? 我也不懂 >< 想一想 其实是自从和他在一起后我就变了
宝贝不用担心我 我会好好的 不过爱情真的很让人烦啊 在一起不就是要开心的吗? :(
幸福的背后有很多的伤痕啊! 哈哈哈 我永远都记得你的 谢谢你 muackkkkzzz :3

V!nnis Tan said...

真正的情侣是不管经历多少坎坷依旧说爱你的人..加油吧 =D

babyywenn said...

yea! 说得一点也没错 我会加油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