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September 2012

伤痕

九月八号。
差不多一天没说话了我们
现在的你  在做些什么?  今天过得怎么样?  脑子里又想些什么呢?
这些问题  我都很关心着  唉

很难得的说  我在固执着
硬是逼着自己不去想念
是叫着自己不去想那些种种的问题
我怎样都做不到  脑海里分分秒秒都还是一直在想着
想啊想  想啊想  最后自己难过了起来

没有你的日子  觉得时间它过得真的好慢  慢得离谱了!
电话不再响起了  我还在期待些什么
寂寞  觉得好寂寞  想哭也哭不出  眼泪都给流干了
一瞬间失去了方向  眼前一片模糊
终究我变成了这个模样
是个习惯吗?  或许是吧
是种依赖吗?  或许是吧
是不甘心吗?  这个不懂

说离开了  是真心的?
我们分分合合了几次  很累吧这样的感情
对我而言  就算是累坏了整个身子也没关系
只是希望这段感情  是值得坚持下去的
但  事实证明了  我们只是很勉强的走到了这第九个月

你说  我们的爱不像是爱了
曾经的美好  到最后也只是伤痕累累
其实到底什么才叫作 “ 爱 ”
有时候让人好烦恼  有时候让人好幸福
以前的我们  回不来了吧
经历了太多的裂痕  补不回来了

说真的 有没有发现到 我们快乐的日子有多少?
而我们闹不合的时候 也只是因为在意
也许只是你表达的方式有点不同
但你的 “ 不同 ” 会不会太过离谱了点
又有几次是真心的把心里的话都说出来的
谁说 “ 女人心 海底针 ”
我倒觉得 “ 男人心 海底针 ”
我掏出了心  是多么真心的去经营这段感情
整个心  都被你给占据了
直到现在  我还是为你着迷
像是戒不掉的毒瘾  应该不久就死了
不是人死  却是心死

很天真的我  曾经以为你会是牵着我的手走到最后的那个人
也因为经历了那么多  我了解了你需要的是什么
就这样懂了  我不是你要的那个人
没关系  从你身上我学会了好多东西
还是该说谢谢你让我成长了

要怪也只能怪我自己没有那种能力去改变你
既然这样  那我放手了
世界上  总有一个人  你会愿意为她为改变
我知道  那肯定不是我

够了!  别再欺骗自己了
明明就是不适合的两个人  就算了吧
结束这段没有结局的感情
对我们彼此都好  对吧?




不知道自己在说些什么
乱讲一大堆出来
对不起  只是想把心里的话都说出来

2 comments:

V!nnis Tan said...

不要这样子啦..会没事的=)有什么事我们一起面对..

babyywenn said...

love you darling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