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October 2012

心烦

死守了将近11个月的感情
我问自己  值得吗?
直到现在  我依然觉得是值得的
如果有一天  我的心真的彻彻底底的死了  你会挽留吗?
如果有一天  我觉得不再值得了  你会怎么办?
你会不会像我一样想尽办法来挽留?

已经考完统考了  我以为能好好的陪陪我
是不是我应该让你有更多的自由跟你朋友?
难道我给的自由还不够?
我似乎已经踏在你生活圈子的边缘  是该踏出去? 还是在原地?
直到现在  我已经不知道我能做的还有什么 !!
像个废人  只能静静的等待  等到的结果或许还会失望
但我没有资格说失望  安静的就好

很努力的做着你心里要的那个人
努力努力  只能努力  这么努力有用吗?
你看得到吗?
心被穿了很多看不见的洞  流着血
希望一切都只是我的胡思乱想 !!





这个男人
我爱到连自己都快陌生了

2 comments:

KweiZ-96 said...

like...
有很深的感触...;)

C said...

到连自己都快陌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