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November 2012

記載心情的地方  我有多久沒來了 ?
快要一個月了呢  我就是懶人一個哈

大家都在過著自己的假期  我也在享受著屬於自己的假期
睡到太陽曬屁股了才甘願起床  煲戲  然後睡覺
好像只是在消磨時間而已  頭腦空空  感覺整個人快廢掉了
人就是這樣賤  上課的時候想著放假  放假的時候想著上課去了
有同感吧 ?

真的不想浪費青春耶  呵
說了青春不留白  那我讓它一片黑暗好了 !
    ... x)

昨天呀  肥豬離開馬來西亞了  是去了台灣
總共九天呢 !
今天第二天噢他媽  我還真想死他了
空虛  寂寞  無聊  這些感覺統統都跑出來了
我又不是沒有他就不行  死不了的哈哈
當他一上了飛機  我電話就丟在一旁了  是知道電話它不會再響了
響的時候  應該就是九天後
    ... :)

傍晚了我看下電話  五通未接電話 !
有夠爽的哈哈  因為我知道肯定是從台灣那裡打來的 !
晚上又打來了  其實也才兩天  但這個聲音感覺好像有很久很久沒聽到了
很驚喜他會打來找我  肯定也是想念我性感的聲音了哈哈
他還是很羅嗦  要我好好照顧自己  我會的好嗎 ?
是長途電話耶  很貴好不好 ?
就說那種廢話而已  雖然我也喜歡聽
但也應該告訴我去了什麼地方  看到了比我美麗的女生嗎 ?
    ... xD

只是好想說  我很想你

這個假期裡  還是個逗號
走走停停  走累了就停下來休息充電  充完電了再繼續走
人生就是這樣  所以我現在在休息站  好像白痴一樣對著電腦 “ 充著電 ”
整天說自己白痴  我還真的快要變白痴了 !
等待著十二月十號  因為到那時候  這個假期終於有點彩色了 !
    ... ><


No comments: